銜接前篇

綠島 - 過山古道 前篇



早晨5點40分

開始挑戰











這裡是位於公館村的入口

一開始

還很有興致的四處看看











到了這



則開始專心 走 上去

為路也開始變陡了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6 :18 分

我達到了另ㄧ端

也是中寮村那頭

氣喘吁吁

完全沒休息

也沒的休息...

完全沒水

也沒涼亭

坐地上也不可能

因為蛇跟蜥蜴很多...

沿途都有立標告訴你位置

是唯一的貼心服務

沒選擇的

稍微喘氣後

我只能回頭了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雖然風景跟空氣都很好

但...

我快受不了了...

6:20 分


我終於回來了

距離他標示的100分鐘

足足省下60多分鐘...

哈哈哈

叫我神吧


在最一開始的路程到200m

跟回來的最後400m到終點

有一隻貓

陪伴著我走





真的是

累壞了我

偏偏

就算出來了

也沒水喝...

因為附近沒店家

相信

這條路應該也很少人會去走

不管如何...

花了3趟

我終於還是走過過山古道!!!

(歡呼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